今年二月底時畫的圖,算是自己完成度和美型度比較高的作品?(那時的傘哥比較參考當時大部分人畫的偏長一些的髮型,現在再努力朝短髮改進)


當初看到有男孩子拿著娃娃的樣子,實在是太吸引人了,所以打算畫傘修橙系列的。

原本預計就傘哥拿沐橙樣的娃娃,沐橙拿葉修樣的,葉修拿傘哥樣的。

後來無聊就再塗了沐秋拿著葉修樣的娃娃,然後……那陣子有點不順心,圖PO了後就刪了,葉修和沐橙的也沒畫完(。


總之一定會再重畫的,不過可能先去玩海盜paro?

- - - - -

然後今天狂掉粉,有點傷心啊;w;

如果是因為沒什麼創作的話,我想說我每個禮拜都同時進行很多張圖,而且至少有一張是完成的。只是經歷過一些事…嗯……現在沒達到給自己訂的標準都不會丟出來了。


如果是因為刷屏或踩雷點……除了說聲抱歉外,我還是不想改。


最後就…現在整個沒手感,沒調整好心情前不太敢畫畫OTL所以葉修的生賀…我會盡可能的努力趕上的!


评论
热度(6)
©吃飽太閒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