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咫尺天涯 今早在外看見那篇文,回來想說點什麼卻發現你取關和移除粉絲了,老實說很傷心;___;

嘤嘤嘤我真的很喜歡你阿!常常給我回評論,在我低落時安慰我,沒有你我甚至可能已經退圈了QAQ你對我很重要啊!

我真的就語言障礙、溝通技能零點,所以之前都不知該怎麼表達對你的感謝阿TAT

所以…求給個聯繫好不好?微博或QQ都好啊;____;


-   -   -   -   -

然後那篇文力挺你!完完全全就是我的心聲!

還有你要相信,在很多人黑你,反駁你的時候,有更多人是站在你這一邊的!

至於有些純黑的、別家大大的腦殘粉,學你喜歡的葉神,"呵呵"一聲,接著無視對方!

不要讓別人影響你!

總之,開心點,笑一個(✪ω✪)(灬ºωº灬)( ^ω^)(≧∀≦)ゞ

评论
©吃飽太閒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