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任設定什麼的,雷。

不敢、不要、不想去碰傘修tag了。

太噁、太難受了。


每次都突然刷一刷就看到一波【x葉】【葉x】

標題什麼的根本沒標傘修,前言部分就說要開虐。

對對對,傘修就是虐,想要把你家粉、你家cp虐的死去活來,就要拉著傘修來客串。


喔,傘哥前任設定太棒了好嗎,讓葉修再度有人伴在身旁彼此照顧,這不是對從前一個戀情走出的葉修最好的方式嗎!當然,傘哥在葉修心裡還是很重要,沒有人能夠取代的!只是現在同樣也有一個令他再度深愛,同樣重要並無法取代的人罷了。而且我相信憑傘哥的個性,他一定也希望葉神幸福,他肯定會祝福他們的!【※ooc的大大,會寫傘哥苦不放手呢(笑】


是阿,這無疑是很好也很現實的事,人生總有些事會釋然放下,人生總可能再次狠狠相愛,人生總有些事恆久不變。

走出一段感情,再度愛上人,心中地位。

我知道這些很正常,很平常,也接受這樣的事。但一想到傘哥放手祝福他們的樣子,知道他們生活快樂後而揚起的笑容……


我就覺得他笑的太過刺眼,就覺得好像聽見他說,"願你們終得幸福。"

然後硬生生地把自己所有的不甘掐死。

不准浮現,不要發現,只要葉修能快樂,就是自己最幸福的事,他這樣想。


即便原本站在他身邊的是自己,即便曾能天長地久。

    那些被他親手硬生生掐死的,不甘。】

他必須掐,因為他死了,他不過就是個死人,甚至被視為、腐肉。

呵呵。




我知道,走出感情再遇良人對葉神是好事,也沒想讓他吊死在一棵樹上。

但我也知道,這些不過是人為。


所以恨的不是設定,是寫這種設定的作者。

【你想過蘇沐秋會祝福他們,那你又可否想過他心中也曾有過不甘?你又可為他心痛過?亦或者你連這樣的心情都不懂、這有多麼的撕心裂肺?】


你想著讓他們幸福,但你為什麼非要拉上一個人,成了他們愛情中的…墊腳石?

對,就是墊腳石,分明不用讓另一個人參雜在這場感情之中,你們卻為了你們所謂的虐?或者想靠著前任讓他們的愛情看起來更加昇華?

不懂,我所感覺到的就是兩個人的戀愛,你們卻要硬生生的扯上一個無辜的人,成了他們的襯托品。



我是這麼自私地希望,在這種前任設定下的傘哥,是喜歡、不是愛著葉修,他對他就是好哥們,笑著、罵著,卻未曾愛著。他甚至還會揶揄他,最近頻頻分神是不是有喜歡的人之類的。

而葉修,沒有機會告白便失去。不過他一定會走出來,他會再遇到一個人,然後有一天告訴他。

"我有一個喜歡的人,叫蘇沐秋。很可惜在我告白前,他就逝世了。"

"而現在我喜歡的是你。"

【如果你懂他,你會知道他在說,謝謝你喜歡我,謝謝你的陪伴。】


不過這樣就不是前任,是前一個喜歡的人呢…(苦笑




然後我今天訂閱【傘修tag】,我今天點進去看【傘修tag】

我要看的就是傘修。

不是要看其他人的愛情。


所以你標籤打個屁?純粹噁心傘修,順便讓我們對你們這cp感到厭惡?

恭喜,成功了。


//08.16增

部分言論太偏激了,不過有些是事實。

其實太太們蠻好的,好好的說一聲都願意去掉tagTUT  不過好多,要慢慢一個個私信問不知道要多久(。)

评论(29)
热度(33)
©吃飽太閒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