斷後路+碎念

終於遇見全職同好,問要不要來吃傘修,結果回我那不是很虐嗎…很虐…嗎……
對阿、對阿傘修超虐的,不懂他們精髓的他家人到處散播他們很虐的誤導訊息。
自家不懂精髓的人也整天鬼哭神嚎,死來死去的說著他們虐,最後爬牆。
這對CP的坎坷怎能說不虐呢?呵呵。



喜歡傘修是那一份十年了卻還記得很多有關於對方的事的感動。

是你的遺憾、你的精彩是我重新再來的力量。

我不會幫你完成夢想,我反倒還設著難題等你來破。

對方是彼此心中最強,最有才華的人。

那種過了再久也還一如我們當初相處,相輔相成卻又會互損的感覺。

我喜歡的傘修是感動,不是虐。
是刻苦銘心,不是矯情。



嗯……總之各種不滿,所以12月CWT會努力弄些傘修的東西。就這樣。

评论
热度(6)
©吃飽太閒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