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错了…不该大清晨不睡,手贱的去微博刷伞修(。
看到那个雷文中心有韩叶家的吐槽,作者写韩叶ABO,写到一半无预警刷伞修,被雷死。然后就开始怪伞修了,WTF?作者人渣,忘了预警就怪我们啰?
还有会刷韩叶又刷伞修的是ALL叶党好吗?跟伞修个什么事?何况我们自己才天雷那该死的前任梗。
那些写前任的王八乌龟不就是嫌叶修不再跟其他人在一起,吊死在一棵名为苏沐秋的树上就是虐吗?
喔,说错了,不是对这件事感到虐,而是对于自己萌的【X叶/叶X】没有虐点,感到伤心,于是把伞修当调味料用呢。
这样谁不说伞修虐呢?(笑

啊啊…还有每个看伞修的只会说虐,甜段子自己补刀后又抱怨虐,对这种人讲句直白点的话就是,犯贱又玻璃心。
我还真想在那些碎片上多踩几脚,让那噁心人的东西碎的更彻底一点呢。

报社、写虐就找伞修?把这当兴趣了吧?对于有人说自己创作的伞修虐,感到一阵扭曲的虚荣心爆棚了吧?
认为伞修虐绝对是全职最好上手的东西?车祸,没有如果,你不在了,很容易写呢?
于是创作出了一堆噁心人的为虐而虐的低级产物,几乎感受不到对伞修的爱,有的只是作者满满的低智商和烂文笔。

虐的伞修很好写?全天下最搞笑的笑话。
伞修只有虐?自己玻璃心怪人了?

简直了……

评论(12)
热度(4)
©吃飽太閒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