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来来来,看看这位盗图小公主,人家青春期哦!】

盗图还有理了?
按妹子这道理就是,世界上这么多杀人犯,为什么一定要抓我?那边还有更坏的呢,你做什么抓我了?!而且我也只是把别人杀完的尸体,再砍个几遍而已呀!

酒阑珊:

占TAG抱歉。

先圈一下这位盗图的姑娘: @沫雨乀冉轩 然后咱们开始说事~


起因是这样的,小公主之前发了一张苏沐秋和叶修的图(下图为QQ截图)


配的文字是“荣耀不败”,其余什么作者啊出处啊都没说,还打了一大串TAG,我在扫TAG的时候发现——咦,这图好眼熟啊,不是这姑娘画的吧?

然后我在群里问死宅和尉迟,他们告诉我此图的作者是: @BACK UP (沙田太太)


接着我就给她留言(如图↓)


那贴已经被她删了,所以后面我给她的留言没法截图,我大致是对她说:

别人犯错并不是你不标明作者的理由,侵删这两个字也没有意义,如果不知道作者是谁,可以去询问那人是在哪里转载的,如果实在不知道可以发出来询问作者是谁,但不能什么都不说,别人会误以为是你画的,这样原作者看到了也会不高兴。


后来她回我这些:


我就纳闷了……这委屈的口吻是怎么回事?我做了什么为难你的事情吗?


接着我点开她的LO,发现有不少图:



画风全都不一样呢,还跨越了各个圈子,这总不会都是她画的吧?


看到这些后,下面是我们的对话:




上面就是全部内容,大家随意围观,人家可是青春期呢。


哦再补一张:


姑娘,这还不是你的图呢,你就代为授权了?


评论
热度(81)
©吃飽太閒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