瞎叨叨

其實只是被人問了死了還有什麼可甜時愣住。
我想不起來了。

我一般會想到傘修是兩種情況,一是看到前任、夾帶、替身梗,我可以把當年這狀況多麼盛行說出來,還有西湖組,他們老愛寫小哥沐秋不在,吳邪和葉修好上了,以及特該死的叫我韓隊的貼吧事件“蘇沐秋是全職裡最討人厭的人物”,用生命調戲真愛說的“葉修憑啥要吊死在一棵樹上論”(講真,這也是all黨給我的水性楊花葉的印象,即使大部份的人不是這樣   #汝子怎麼還不死?

現在想起也覺得特噁心,自己當年的動力也算是被這些事磨光了。

二會想到傘修大概就是安利的時候。
第一反應是他們好甜。
甜在哪?我忘了,可是心中湧起的第一感覺就是甜。
對我來說他們就是對的人在最好的年紀相遇,沒有天長地久的陪伴,卻有至死不渝的感情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有一个朋友……”叶修的语气也挺沉重的,指间香烟袅袅。房间里整个都安静下来,大家都觉得这会是一个特别不寻常的故事。常先更是连忙将录音笔又朝前凑了凑,惟恐不能清晰地录到每一个字。
    “荣耀玩得特别好。”叶修说。
    “后来,他死了。”叶修叹了口气,弹了弹烟灰,而后望着常先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28轮连胜, 我会让这个记录保持永远的, 不过, 我一开始就有留下一场, 算是留给你一个可以超越的机会” 叶修伸出手按在墓碑上 。

        “叶修,最强。”

還有其他的,一時想不起來就不找了。
大概早期太多無腦刀子,過了那段瘋狂時期就免疫力增強了,看很多都覺得是糖。
原作永遠是最虐卻也是最甜的。
我確實盲目的相信著蘇沐秋還在會是一個強勁的對手,他和葉修會是最好的搭檔,他們可以一同歡呼的捧起獎盃。
可是啊,這樣的話就沒有全職高手了呢。

评论
©吃飽太閒
Powered by LOFTER